青羽微风

学生党一枚~有时间有可能会写文或搬运一些好看的画作or图来lof,感谢关注~

论如何治好一个“生病”的人(上)

来自 @YOUHEY君 点的生病梗

我40粉的福利被我鸽到了50粉(轻轻跪下)

鸽了一个月(真的对不起)

考完月考我来还债了

希望各位看的开心!

爱情属于他们,ooc属于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John的手机第五次响起短信提示音时,John对面的女伴实在忍不住说了句:“要不你先回去吧,我看Sherlock他应该有急事找你。”正在将手机关机的John一愣,心里想:“能有啥急事,怕不是又是让我回去拿距离他五米不到放在桌子上的的笔记本吗……”但还是不好意思的说:“实在对不起,那我们下次在约?”在得到否定的答复后,John也只能摇摇头,离开了。女伴望着John离去的身影,感叹到:“要是我以后的男朋友能像John关心Sherlock一样关心我,那我得多幸福啊。”


“Sherlock!你知不知道你又搞砸了我一个约会!如果你把我叫回来又是让我帮你拿距离你五米不到的笔记本的话,我发誓我会一拳砸到你的脸上去的!”Sherlock看着站在门口John,不紧不慢的说了句:“我发烧了,39度。”在Sherlock开口前就已经握紧拳头准备揍上去的John一听,吓得赶紧去摸Sherlock的额头。“你都干了些什么!都烧到39度了,你不会连退烧药都没吃吧!”“John,我没事,发烧而已,其实我叫你回来是想让你帮我拿前几天放在冰箱里的那个手指。”John听到后,一时间不知道是先骂他又把手指放冰箱好,还是先让他躺下,自己去拿药好。“Sherlock我告诉你,你现在最好给我乖乖在家里等着,我去给你买退烧药,不要再试图向着墙开枪了,我们的房租一直在涨。”在John出门后,Sherlock站在窗户旁,看着John渐渐走远,拿起了桌上的手机点开了某一个短信……

John买完退烧药回来后,在221B门前默念了三遍:“墙上不要有枪孔”,但在他刚默念完第一遍后,就里面就传出了Sherlock的声音:“进来吧John,我没拿你的枪。”


未完待续……
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