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羽微风

学生党一枚~有时间有可能会写文或搬运一些好看的画作or图来lof,感谢关注~

我没有妄想症

@夏目妖子 的一些段子有感而发

福华那个真的虐哭我了

建议先去看文

BE!BE!BE!

此篇为夏洛克视角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没有妄想症
他们说你死了
怎么可能呢
你不是还坐在那吗

我变得越来越像你了
彬彬有礼
温和绅士

你知道吗
我不再吸/毒了
不然你会生气的

我不让他们给我过生日
因为7月7号才是我生日
不是1月6号啊

我没有妄想症
我知道你死了
死在我生日那天
7月7号是你的生日啊

我没有妄想症
我知道你死了
你挡下了那颗子弹
原本属于我的子弹

我没有妄想症
我知道你死了
死在我的怀里

我终于来找你了
带着你还在的假象

我没有妄想症
我只是想
守住我们的记忆啊

评论(3)

热度(22)